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窯窯相望龍眼乾開賣囉!

親愛的顧客您好:
好消息報您知-香Q涮嘴的窯窯相望龍眼乾開賣囉!
敬請顧客們〝相揪〞一起來訂購。
                                             我要訂購

      敬祝平安 喜樂 





窯窯相望 敬啟






注意事項:
敬請顧客們體諒一下
因平常日都在上班,故上班時間盡量不要打電話可傳簡訊
(為了五斗米而折腰,怕老闆給我辭〝頭路〞~抖~~皮皮挫~~)
我更怕我平日工作忙碌,接電話時口氣太急促,會影響顧客的感觀,
所以為了服務品質的良好,要訂購請直接下訂單或mail給我ud5079@gmail.com
若有問題想直接提問可打電話給我公、婆
但,公婆他們要記下您的地址可能有問題...笑~
最後再向您們說明
帶殼的龍眼乾是特選的數量有限
因此現階段我會建議大家選購帶殼的龍眼乾
欲購買龍眼肉的顧客可能要有點耐心等待
因真的較費工時
假日我會加倍努力的工作
儘速將香Q涮嘴的龍眼乾、肉寄到您們的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