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龍眼乾特大的沒貨啦!

103.09.20(六)
顧客:蘇小姐你要幫我留特大的,我最喜歡吃你們的特大的
我:可是我們特大的很少,真的不能保證有那麼多,
我只能把您登記起來,篩選到足夠的量才能幫您寄送喔!
顧客:那要等多久?
我:我也不知道.......



我發現消費者都是喜歡越大越好
特大的製程和一般的製程都是一樣的
但它的果肉明顯的較厚實
但...我們所採收下來的龍眼包括特大、大、中、小都有
經過烘焙、分級、篩選、分裝
特大的真的少之又少

來看看我拍攝的篩選片段
您們就知道有多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每一顆龍眼乾從源頭一起出發
越往前滾動的就是越大顆的
可是越往前滾動的數量也就相對的越少
就算順利的滾到前面
又要經過我們數位評審的挑選
所剩的更少


〝人客官〞你了解了嗎?
不是我們不賣
貨真的就那麼的少
若您有訂購最大的
敬請耐心等候
我們會盡心的挑貨
直到全部的龍眼乾篩選完畢

但因現在特大的訂購單還有一些未出
所以....數量真的沒有那麼的多
因此.....停止特大的訂購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