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新營-卡亞香草庭園餐廳

102.11.23
大姊派了一個任務說:「23日當天中午要在外面吃飯,妳發落一下」
我說:「新營隨便也有得吃」
大姊:「不能隨便吃啦!難得阿母要和我們一起出去吃飯,要找一家好吃的!」
我:「好吧!我再來網路找一找」
我OS:.......真不知道什麼是好吃的???........

離開新營一轉眼也二、三年有了.
新營的店家關門的有幾家?新開的又有幾家呢?
以前常去吃的那幾家也不知有否繼續經營下去?

我這個人對吃的也不那麼的重視
徧徧我身旁的人有幾個都是很愛吃
總是隔一陣子就會相約出去吃飯
而我吃飯重視的是人和談話的內容,對飲食也沒有那挑,只要人對了,什麼都好吃!
要我選店家,我也不知如何選
只好說了幾家讓大姊自己選擇
結果選了卡亞香草庭園餐廳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東山路19巷19號 (台一線省道上)
電話:06-6331155
時間:11:00-22:00



麻油雞火鍋

石鍋拌飯

泰式椒麻雞

茶凍

咖啡




偷拍婆婆的背影!



難得帶婆婆一起出去吃飯
希望她能高興!
我領了伍仟元的奬學金要請客
結果還是大姊請客
只要和大姊出門絕對不能和她搶付帳
因為會把好心情搞碴了


順應她們的心意
她們就能高興


 ==============分隔線================

創設時間:2003年7月
創 設 人:陳一銘
特 色 餐:香草飯、薰衣草茶

鬧市邊上的花戒指

閃過擁擠的街道,揮別迷茫的車燈,
竟是一處香草花園…

拋開熱鬧的新營市區,橫越鐵軌後,又是一陣熙來攘往的車潮,地中海藍的招牌引領我們轉彎,柔和的光影,幽幽的花香,正是主人?我們悉心佈置的桃花源,一處可以用餐、飲茶、談公事、純聊天、紓壓解悶的庭園。

夜幕低垂,相較於鬧市中不停流轉的霓虹,這裡的燈光親切多了。要是此時天上的明月正巧露臉,佇立在優雅的日式庭園中,花前月下,你肯定會忘了腹中的飢渴。只是,忘了又如何?花園中找個喜歡的位置坐下,一會兒就會有人?你親切接待。

不愛「餐風露食」的人,就請進室內了。一進門,正眼瞧見的是綴滿聖誕紅樹葉與飾品的吧檯,一種平安夜的感覺油然而生。望眼居家式的擺設,溫暖的家,就是這個樣子吧!

選一個合意的角落坐下,桌上的貝殼與窗邊的蠟燭、飾品無不叫人驚艷,這可是喜愛旅遊的老闆娘多年的收藏呢!此外,還有一項熟客才懂得點的「菜色」。當你突然覺得燈光變暗了,自然的抬頭一望,哇!滿天星斗就在眼前,給你不可置信的幸福感。不過,平時是不會這樣使用的,只在客人要求時,才會?你「特調」。

店內採取複合式餐飲,除了不提供排餐之外,有非常多中西式的餐飲可供選擇。食材強調天然、新鮮,不使用調理包與食用色素,特殊的醬汁都是店中自調的,為的就是要給客人舒適又健康的飲食享受。

主人說客人點用各項餐點頻率蠻平均的。其中,「脆皮照燒豆腐」是以店內自調的日式照燒醬調味,「起司焗烤馬鈴薯」也是以新鮮馬鈴薯泥和南瓜泥當佐材,「檸檬香茅鍋」用來提味的香茅,當然是剛剛採自後院植栽的新鮮貨。還有,簡餐與小火鍋附上的「香草飯」,那白中帶綠的色感,更是挑動客人味蕾的秘技。

繁忙的工作之餘,找一處悠閒的空間;看膩繁華街景之後,換一座幽靜庭園。鬧市邊上的花戒指—「卡亞香草庭園咖啡」等候著你。


文章內容取自台南縣政府文化處:http://tn100.tnc.edu.tw/tra_food2.php?ssn=123&class=f5&town=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