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遇見

102.11.09今天期中考......
我這學期不知怎麼搞的總不想讀書
總覺得有了讀書倦怠症
怎麼辦呢?!
今天考了二節
第一科是會計學
就是這一科讓我一看到頭就痛
一直讀不下去

嘿嘿!可是今天遇到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
兒子幼稚園同學的家長(夠久了吧)
她一見到我,我從她的眼神知道這一個人一定是認識我!
我認真的一看,就馬上就叫出她的名字(真神奇!我這個人一向記不得人家的名字)
哈~~!她問我:「妳來這裏做什麼?」
我答:「來考試啊!」

我們倆簡單的問候就個自找地方再K書了,
因下一節都還各自要考試。
第二節我寫了10分鐘就寫完了,
可是要等到三十分鐘後才可交卷
所以就乾耗時間,一直等到老師說:「可以交卷」
我馬上起身交卷走人!
回家的路上到了海安路藝術街人潮好多
我也下來拍拍照,湊湊熱鬧!




遇見了二個年青人在跳舞!
年輕真好!
年輕萬歲!



生命中有那麼多的遇見
也許遇見的每一件事不是都那麼的美好
但只要活著就有美好的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