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阿星鹹粥

話說有一天要找安平附近的假日郵局,
上網"估狗"了一下,
找到一家台南永樂郵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282號)
因未注意郵局開門的時間是8:30,結果太早到,
一看到對面有一家賣鹹粥的,就進去想點一碗鹹粥.......



沒想到要拿號碼牌!


然後看了一看牆上的菜單
老闆會叫號點餐
我看了那個老闆覺得這個老闆我曾經看過
很面熟.......但一時想不起來

我點了一碗虱目魚粥
外加二個魚頭
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還在吃就已經有人拿了號碼牌放在我的桌上準備佔位子了!

我一邊吃腦子還在一邊想那個老闆.....是在哪裏見過啊?
忽然想到
原來以前服務的單位下午開會時點心時間
這個老闆曾經送魚肚湯過來
是我幫忙點收的
哈~~~!
怎麼大事記不住,連這種小事情都要佔腦容量呢?

我覺得價格平實味道也很不錯
是一家路過可以停下來吃的店

「食尚玩家」也去拍過喔!

    名稱:阿星鹹粥 初三、十七公休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289號
 電話:(06)220-0941


我是道地的海口人
所以對於魚的那一個部位都敢吃
今天早上起了一個大早特地再去吃鹹粥
六點多就出門了,店內人很少不用拿牌子
我點了
魚粥

滷蛋

我很愛吃魚頭!

還要特別介詔這一道乾拌魚腸
我以為是煎的那一種
結果送來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我夾了一口起來吃後就不敢吃了
然後和我同桌坐了一個阿伯仔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問阿伯:「阿伯仔請問一下您敢不敢吃魚腸?」
我是想說如果他敢吃的話,就請他幫我吃(我才夾一小塊起來吃整碗看起來還很完整)
阿伯仔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桌上的魚腸說:「這家魚腸我也點過一次,後來就不點了!」
哈~~~!
這是什麼意思呢?!
反正我用完餐後魚腸還是好好的留在桌上沒吃
有時想嚐鮮,還是會點到自己不能接受的食物.
那是要嚐鮮還是要堅持點自己喜歡的真的見仁見智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