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兩小無猜

二姊和三姊的小女兒是同年生的
看到她們就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那段甜蜜的時光
我也有一個同年齡的表妹
小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平常沒連絡(她住台北、我住布袋)
一回到外婆家一見到面一下子就能手牽手一起玩起來
每到寒、暑假,我們一大票的孩子就往外婆家跑
而且一住就是好幾天


我爸媽好像是放我們這些孩子吃草一樣
也不管我們,就把我們野放到外婆家
我們不管住鄉下、都市或是男生、女生都野在一起
爬樹採芭樂、追載甘蔗的小火車偷抽甘蔗......大家玩得好樂
就算是沒節目,蹲看整箱可愛的小雞或把玩小雞就可消磨一個午后
到了晚上就是我們聊天的時間
和我們倆一起睡的大人到了早上就笑說整晚被我我倆吱吱喳喳吵到不能睡
哈~~~!現在想起來,我們倆到底聊些什麼內容早就不記得了
不過郤清楚的知道,那段時光真美好!
公嬤孫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