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出貨中...加油!

每星期都有一些等待出貨的單子
客人來電:「我好久之前就訂了!@#$%^&*(!@#$......怎麼還沒收到?」
我:「很抱歉!#$%^&*(!@#$......可能太忙疏忽了!這一星期我一定先出您的貨......對不起!」
很對不起忙中出錯!
大包5斤裝



自從龍眼乾收完後,就快馬加鞭開始接單出貨,就算跑不快也要跑,連中午吃飯也是隨意的扒了幾口飯就上工,真是拚到灌涼水就飽......要做的工作太雜太多,撿雜枝、篩選、分類、去破損、挑精品、貼標籤、裝袋......這些是挑選帶殼的工作,剝龍眼肉的又有剝肉的工作細項;工作好像永遠都做不完似的......「假日有限,工作無窮」正是我的心情寫照。


小包1斤裝

人客啊~!我不是有工作狂,我只是想把工作做好且做對,對於我在忙中出錯的客人要向您致上歉意,真的很抱歉!我的腦袋瓜子要裝的東西太多,又腦容量不足......

那一些去年要我今年龍眼乾開賣時要特地向您們聯絡的,我沒聯絡的,在這裏也一併向您們致上最深的歉意,小農生產的量有限,工作的人手也有限,每次休假日光出貨的時間就不夠,我如何還能想到要聯絡客人?原諒我吧!我都己經這麼累了!

還好帶殼的龍眼乾快要賣完了,也就是說〝我要出頭天囉〞!預定剝肉的客人,我會慢慢的剝,把預定的貨全數出完,我們一定會把最好的品質呈現給您,以報答大家長期的照顧與愛護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