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檸檬蔓越梅堅果土司

工作再忙也是要做麵包的
今天香水檸檬乾果是主角


這檸檬乾果可厲害了!
是二姊去年做檸檬酵素送給我娘家
我特地請我媽喝完酵素把果皮曬乾,讓我可以做麵包使用
我媽配合度也很高
每天拿去頂樓曬
曬了好多天都曬不乾
一氣之下索性不曬把它打入冷宮(冰入冰箱),
結果意外的好吃!
二姊在做香水檸檬酵素時,費時、用心又加入獨特的愛心,
本身食材就選用上等有機的香水檸檬,
加上浸泡了一年多,又把它濃縮曬乾,
要難吃根本是很難,
這檸檬乾果得來不意啊!


檸檬乾果+蔓越梅隨意

堅果隨意


高筋450g
橄欖油25g
蜂蜜30g
塩0.8小匙
酵母粉1.8小匙
蛋一顆
水225g

看起來好軟Q喔!



土司完成後862公克


切厚片約7~8片

人客啊!寫部落格不是要賣東西
這是不以營利為目的
就是記錄、分享......
還有最大的用意就是方便我找資料
哈~~~!
千萬別打電話給我公公說要買麵包喔!
哈~~~!被我公公知道會被唸的
公公會說我〝不務正業〞,也不po一些本業的事,盡po那一些543的........以上省略1千字.....
公公不看部落格,哈~~~~!
您不說他不會知道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