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龍眼乾大小

104.09.06(日)
常常有顧客問:「龍眼乾的大小差別在哪裏?」
我回答到.............
不管是第幾次回答,我還是笑笑的再回答一次

只是實在不懂龍眼乾的前身是龍眼
龍眼是水果,就跟蘋果、梨子、荔枝......一樣都是水果
如果我反問蘋果、梨子大顆、小顆差在哪裏?
您會怎麼回答?
大顆的果肉較多,果核較小
我想一般的見解就是這樣吧
所以我們就用一般的見解來看龍眼乾就好

它不像老欉柚子越小越甜,越有味道
別把它想的那麼複雜了!
我就各選了一顆來給大家了解一下



這一張圖由左而右從大排到小
是不是從這張圖也不知它倒底有多大
所以我就拿出錢幣50元、10元、1元
來做比較讓大家更了解


大顆的大約比50元的小一點
中顆的大約如10元的硬幣
小顆的就像一元那麼小

它們的差別也差不了多少
但是真奇怪明明大的比較貴
量也比較少
但大家都要選購大的

大家馬幫幫忙
大顆的量沒那麼多
中顆的也很不錯
甜度一樣
只差在果肉的厚度
還有看起來視覺上好像有比較好吃
哈~~~!

我當然是希望你們選購中顆的啦

什麼......您們要送禮太小不好看?
人客啊!
我們是重質
不要太重視外表
內在很重要的!

不過不管您要訂大訂小
要去殼還是剝皮我們都會盡量滿足顧客的需求


歡迎參觀選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