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阿爸開竅了!

104.09.09星期三
話說今天傳了二張圖片在line的家人群組裏
要家人注意登革熱的元兇

午休我看了一下手機
阿爸竟然回我「我們鄉下 不要怕」


嚇死我了!我阿爸會回line吶!
我根本不相信
因教太多次
教到他不想學,我也放棄不想教

雖然說只有不會教的老師,
沒有教不會的學生


我真的不相信我阿爸真的會回


我想是有熟人來我們家
用阿爸的手機在跟我對話
之前就有這樣的例子
所以我根本不相信是我阿爸回的
阿爸問我:「怎樣才相信」
哈~~!
我要他自拍滑手機的相片賴給我!

我想如果是友人的話,應該會幫他拍
我一看不是自拍的就露餡了
沒想到他回答「我不會啊」
哈~~~!
這就像真的了喔!

然後我就去忙別的事

一下子我三姊來電話關切

電話那頭說:「我怕阿爸的手機被竊.......」
她真是想太多,如果被竊怎可能和我聊天?!

為了解除心中的疑慮我立馬打電話給阿爸

證實是他用語音輸入法回的
(真奇怪,以前教到煩都不會,現在自己在家亂搞竟然就會了!)

學生自己會了,事實證明我是不會教的老師!

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是國曆的9月9日
阿爸開竅了
通了啦!

特以此文紀錄阿爸開竅日!

人客阿,現在如果您line給我阿爸
我阿爸會回了喔!
不信的話您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