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9月12日東山休息站設攤二日

今天上班時公公來電:「我們星期六、日要去東山休息站賣龍眼乾」
我正在上班工作一堆,眼睛看電腦、手接電話、腦子在想星期六、日還有很多預備要出貨的單子........
公公心情愉快的說:「東山農會打電話叫我去休息站擺攤」
我整個腦袋轉不停.........這星期預備要出多少盒龍眼肉???
到底有沒有在剝龍眼肉啊?!


公公聽我都沒出聲音忽然說:「歹勢!打擾你了,你可以講話嗎?有空嗎?」
我回過神趕緊回答:「可以!」
我接著說:「那您們星期六、日去東山休息站擺攤,我們在家顧厝,我們兵分二路看誰賣得多!哈~~~!」

雖然我有滿腦子的憂慮但還是輕快的開玩笑要和他PK

公公他就是喜歡做生意
滿腦子都想要做生意和交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