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高雄巨蛋海港城

104.08.26(三)
話說台南夢時代開幕時大姊團購了4張海港城的餐券
我這個人不好排隊、不愛等待
若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舌之欲我寧願不吃
可是若是為了滿足別人的話那就另當別論
票已經買了半年多了
幾次打電話都訂不到位
既然訂不到位置
心想過一陣子冷郤了些再去吃吧!


上個月二姊的兒子騎腳踏車環島來安平休息
想說可以約去吃
結果也是訂不到位,只好作罷

大姊一直提議要到高雄去吃
說高雄巨蛋海港城很精彩,CP值高
我也覺得有必要快把那四張券用完,
所以主動提議去高雄海港城吃看看好了!

前二天我上網訂位,結果也沒有位子
心想既然訂不到位子就直接殺去現場排隊
結果我那個大姊不死心,直接打電話去詢問
然後也不知道什麼好運氣就訂到位子了?!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是她運氣好,還是我運氣差?

較近取餐的位置

要去吃之前我也在網路上爬文
看到「只能拍攝自己取用的食物,不能拍吧臺上的食物」
但是我發現好多人都拿著手機到處拍
哈~~~!
真的病的不輕!


到了現場報了預約的號碼領取這一張單子就是已經有訂位了
待11:30分會有專人為我們帶位


準備大吃特吃

第一次取餐

第二次取餐

第三次取餐

第四次取餐

〝紅豆芋泥甜湯〞專櫃


第五次取餐*2碗

肚子已經很漲了!


第六次取餐*2杯


第七次取餐


高雄海港城的食材都很新鮮
食物也很美味、齊全
餐廳位子也很寬
不會有人擠人的壓迫感
整體來說CP值很高


大姊說下次我們再一起來
我說:不要再來了!
年紀大了經不住這樣吃

吃一餐飽兩餐!

來看我兒子吃什麼?


我只拍到他取的這三樣就沒再拍了
後面他還去取了什麼我就沒記了?
感覺上他好像比我吃的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