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感謝顧客致贈打油詩一則

前一陣子阿爸一直在秀他的LINE上有一位包先生提了一首詩送給他
他老人家半夜睡不著起床也看,我們回去更是一秀再秀,都不知道已經給我看幾次了......



公公一直讚揚這位包先生的厲害,然後就囑咐我們要給包先生回覆
我心虛趕快說:「我沒讀冊!不會回!叫三姊回」哈~
公公嘆了一口氣說:「唉~!如果我會使用LINE有多好」
我說:「阿,您不是會用了?!」
公公小聲的說:「我只會看而以啦!」
我笑笑的說:「您年紀已經大了,會看就很厲害了!您去看看外面跟您一樣歲數的人誰在玩LINE的?您是老農吶!」
公公不滿意的說:「我很想學會!」
我無奈的說:「.......手機多換幾隻就會了!」
說這一句話是有典故的,他用智慧型手機到現在才一年多已經換了一個平版,和三支智慧型手機,每換一支就越進步一點,哈~!其間都有斷斷續續的教他,但老人家記不住,總是〝頭阿燒燒,尾阿冷冷〞,還要求要我編「武功秘笈」給他看,要編輯文圖並茂的「武功秘笈」並不簡單,所以......我總是斷斷續續的寫畫了幾頁,就不了了之了。


包先生您如果有看到這則文敬請見諒
因為我才疏學淺不敢現醜.....
遲遲「已讀不回」
將您的打油詩貼上與網友分享
感謝您的用心!
有空來〝七桃〞ㄛ!



家珍菓美名揚
香甘甜人人愛
和山村福圓滿
躍東山卧南溪
望珍寶滿山崗
坤窯中狀元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