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假網購真盜圖

農委會呼籲全民一同杜絕「假網購真盜圖」詐騙廣告 守護臺灣農民,保衛臺灣農業! 
為了不讓別人再被騙我也向165全民防騙網檢舉了。


發現商家將我提醒購買者小心受騙的文刪除後,在找要怎麼能再留言和他取得聯絡,但一直無法留言,才知道我可能被對方封鎖了,然後搞了很久,也不知怎麼弄,想說算了購買者如果不小心受騙也就被騙了,我已經盡力了。
結果再次PO了一篇我沒法度!沒想到得到熱烈的回報,好多人提供了如何檢舉的圖上來,我還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哇~!原來求救將得救。


真的感謝那一些都未曾謀面的您們,總是在一旁關注著我們,讓我原本放棄的心又燃起要把他〝殺到片甲不留的力氣〞哈~~~~!

真的感謝有您們一路相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