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哈維夫窯燒披薩

難得有時間可以上網找找好東西(團購)
前幾天看到安平「哈維找窯燒披薩」揪團
我二話不說,趕快下單!
然後又馬上打電話去預約
沒想到老板說:「小姐預約的要排到星期五了喔!」
厚!
聽起來真的是超搶手的啦!

店外頭龍眼木整齊的排放著
LED燈看板
外頭的看板
從外往內看
這個土窯很特別
每個披薩都是從這個土窯出爐的
看年輕的老板不停的翻著披薩
MENU
連包裝都覺得是精心設計的


以前吃披薩就會配可樂或是冷飲
今天天氣轉涼了
想來碗熱湯
安平張媽媽牛肉麵館是我們常來的地方
我和兒子每一次來一定會點麻辣鴨血湯




趁熱趕快飆回家

我比較喜歡吃豆腐,所以只點一塊鴨血其它的都豆腐
應該說他標準一碗是3塊豆腐、3塊鴨血
喜歡吃辣的一吃就會上癮
 


這個是嗆辣墨西哥

這個是海鮮總匯

我和兒子真的沒想到這樣配在一起竟然會這麼速配
一下子二個8寸的披薩一下子就嗑光了
真的太美味了啦
真材食料、味美價廉

真後悔當時沒有多買幾張




 真的超好吃的啦,讚!

真希望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常常漫遊在網路的世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