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展售圓滿成功


這次的展售會我們又更進步了!
終於到過北部展售了!
終於婆婆第一次搭高鐵了!
終於能和北部的顧客會面了!

一早二姊(左二)就到展售場協助幫忙
我的朋友也以行動支持〝足感心〞!

昨天公婆收攤後6點半就入睡了
真不知有多累!
今早二姊去協助,公婆輕鬆了一些,他們好高興!
5點收攤後搭高鐵,7點半就回到家了
我打電話聽到公公爽朗的語氣
就知道此次活動他們又獲得不少

今一早打電話叮嚀他們如果太累就早一點回府
〝志在參加,不在得奬〞
公公也有氣無力的跟我說他也是這麼想
還跟我抱怨:「這種工作不是老人在做的」
我心裏暗笑:「哈~~~~!是您自己要求要去的,知道苦了吧!」


全場販售員就屬公婆最資深
今天因有二姊幫忙
他們心情很好,回到家精神還很好
公公還跟我說:「應該早就要出去外面〝見見世面〞!」
鄉下人家對於新北市就是外面的世界
就如同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對什麼都感到陌生
這可以說是單純的可愛嗎?

展售會圓滿成功
感謝北部的顧客到會場〝交觀〞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