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九號培窯前進 新北市板橋區農會展售

一直以來我都奉行老二哲學
可以低調就不出頭
可以避免就不強行
好幾次有些商業合作的機會我都默默的推掉
因為我們只是小農


而公公的個性和我相反
是奉行老大主義者
公公雄心壯志常對我說:「如果我現在像妳這種年紀一定......」
他的言語中透露了他沒說出口的心聲「妳應該要往這個方向去做......」

而我只能配合去執行我能力所及的事
這次老人家為了要參加東山農會推廣農產品活動
要我報名
我看了看展售時間點
明確的說明我不能請假的難處
我工作性質時而緊張,時而輕鬆
展售的時間點剛好是緊張時期,不能請假陪同去展售

我屢屢勸退,他意志堅定
只好協助預備展售物品
在網路上查了北上高鐵的資訊,協助訂房
近日家人群組叮嚀天氣轉冷要穿暖

終於來到了要展售會的這一天
還好東山農會策展承辦人員,好熱心!
協助幫我們照顧公婆

還有我們北部的顧客也超可愛、超貼心
因為有大家的協助今天圓滿收工

我下班還未七點,打電話和公婆聯絡
竟然早已入睡了!
看來展售比在家務農還累人
哈~~~~!
我看您們還是回來當農人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