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蜂蜜桶搶購記

這星期預計回家裝蜜寄送的工作,臨時接到阿爸來電告知:塑膠桶銷售一空!買不到塑膠桶,這星期不能寄貨了」
原本裝蜜的版本

計劃好的事,可能因一個小細節出了問題就無法承辦。我的思緒瞬間調整到解決模式狀態。
馬上打電話給製造塑膠桶的老闆娘:「老闆娘塑膠桶都沒貨了喔!」
老闆娘:「對啊!現在蜂蜜盛產,塑膠桶都被搶光了,生產線上的也都有人訂了」
我心急的說:「怎麼辦啦!我已經跟客人說星期一要出貨的,現在沒有桶子裝蜜,我怎麼出貨啦!」
老闆娘:「我也沒有辦法啊!」
我:「上一次去您家那個帥哥姪子,不是也在做桶子嗎?幫我問一下他家有沒有貨好嗎?調一些來應急啦!」
老闆娘:「他們現在不是生產妳們那一款,妳們的那種要下星期三才會排程製作」
我心急的說:「那您們現在生產的是那一個版本的?」
老闆娘:「斜口的桶子」
斜口塑膠瓶

我拜託式的請託她:「老闆娘那您可以留一些給我嗎?要不然我真的不知如何向客人交待內」
老闆娘:「好啦!我先一些給您應急!這些都是人家訂的,妳快一點來拿,要不然等一下客人一來就全部被掃光了!」
我高興的跟她開玩笑:「您先把要給我的藏在〝門撐腳〞(床底下)哈~~~!」我鬆了一口氣的笑了。
老闆娘也開心的說:「可是我家的〝門撐腳〞藏不了東西,哈~~~~!」

平時去跟老闆娘買桶子時,我總會和她〝拉D塞〞,維持良好的朋友關係,因此我有難她也會協助一下!真是感謝她讓我解決眼前的難題。
不同桶子比較
裝滿五斤不同桶子的樣貌

顧客們,以上向您們解釋,不同版本桶子裝的都是一樣品質的蜂蜜喔!
現在也有3斤裝的蜂蜜,歡迎選購!

3斤裝和5斤裝的比較

感謝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