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龍眼乾開賣 !

最近一直在瞎忙
忙到沒空發文,請見諒!
學生們開學了
我們的龍眼乾也開賣了


最近這幾年龍眼的產量逐漸下降
以前若遇到龍眼產量少都是被大風收了(颱風)
今年沒被大風收但產量還是很少 

看來氣候真的在影響農產品的產量了
養蜂的人數直線上升,但全台蜂蜜的產量郤下滑

我只是比較擔心產量太少
不夠給顧客就不知怎麼分配

遊客來訪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長知識
 
培灶寮依山而建

龍眼柴煙燻香氣十足


圓滿大合照




注意事項:
敬請顧客們體諒一下
因平常日都在上班,故上班時間盡量不要打電話
(為五斗米折腰,怕老闆給我〝西頭路〞~抖~~皮皮挫~~)
其實我更怕因我平日工作忙碌,接電話時口氣太急促(工作多想要速戰速決)
會影響顧客的感觀,誤解接線生服務態度差!
所以為了服務品質的良好,要訂購請直接下訂單或mail給我ud5079@gmail.com
我收到訂單或E-mail會先和您確認無誤後再寄出貨品
若有問題想直接提問可打電話給我公、婆
但......
公、婆他們要記下您的地址可能會有問題~笑~

最後再向您們說明
帶殼的龍眼乾是特選的數量有限
現階段我會建議大家選購帶殼的龍眼乾
若欲購買龍眼肉的顧客可能要有點耐心等待
因純手工剝肉真的較費工時
假日我會加倍努力的工作
儘速將香Q涮嘴的龍眼乾、肉寄出
以感謝您們長期的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