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蜜糖那堤

103.04.27(日)
Add: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84號2樓
TEL:06-2689797
Time:11:30~22:00
Price:約300(元/人)
=======================================================
生活中免不了要吃吃喝喝
我的生活重心好像不太熱衷這一塊
有些時候還是要配合一下
讓生活多一些「吃」的色彩

大姊推薦多次要去吃「蜜糖那堤」
這是一家漂亮〝美眉〞身著女僕裝服務的店
也流行好一陣子了
食尚玩家也在早期去拍過
目前已經退熱專賣“蜜糖土司”的店

說實在的這種風格的店若不是大姊極力的推薦的話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進去



門面

樓梯間的畫

好像在營造很優閒感覺
讓進來用餐的客人心情在這個地方得以緩和
把步調放慢一些

在蜜糖土司的專賣店
我們竟然點義大利麵和燉飯

哈~~~!
蠻妙的

生菜沙拉

升等加95元就可加前菜、濃湯和甜點
我們全升等!

濃湯
(偷偷的告訴各位一個秘密,濃湯可以續杯一次!)
濃湯很好喝!


匈牙利紅酒里肌燉飯

米蘭蔬食鮮菇燉飯

田園香椿鮮蔬麵

飯後甜點

濃縮咖啡

奇怪咧!是不是我長的不像會喝濃縮咖啡的人?
一杯濃縮咖啡前後確認了三次
女僕提醒:「濃縮咖啡很小杯喔!可以接受嗎」
我:「我知道,可以,謝謝!」

可能是怕這種又濃又苦的咖啡不太能夠讓人接受
哈~~!
「吃苦當做吃補」
而且我超愛!







以下這二張相片是網友所攝
引用處:倫敦男孩

蜜糖土司才是招牌

整體來說是一家不錯的店
值得大家有空去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