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望道號一遊


9月28日星期日的中午我快要入眠時三姊來電,
問我知不知道海上最大的圖書館到安平了!
我心想那種事情一定是人擠人,就告訴她我不想去!
不知您是否曾發生在將入眠時被吵醒
郤是為了這種鳥事時,心裏實在是很XXOO的
無法再入眠

曾聽朋友為了帶孩子去參觀排了很久的隊伍我就不感興趣
其實只要是排隊我都敬謝不敏!


但......人總是要有特別的時候吧
所以我就出發去看船了
反正就在附近
騎著我的〝歐兜拜〞
殺去安平港!
果然不出我所料
人山人海 
人多到不知排隊的隊伍從何而起



遶了一圈後我實在看不出這些人海的起點!

唉~!還是來轉吧
遠遠聽到走出船的人說:我排了一個小時,結果看不到20分鐘!
哈~~~!

望道號是基督教的海上福音船,也是目前全球規模最龐大的海上書展船。
一九七三年望道號在德國倫茨堡下水,現由德國基督教慈善組織好書共享協會營運,
台灣辦公室設於新北市板橋區。
船上有來自六十個國家及地區的四百名志工駐守服務,藏書六十餘萬冊。

您以為我放棄了嗎?
我是想隔天才來看人潮會比較少
所以我在9月29日下午再去一趟
下午5:40剛好看夕陽的時間

夕陽很美

人還是很多

一下子夕陽就西沈了

為了上船還是乖乖的排隊

一旁工作人員也會與排隊的民眾互動
讓等待不那麼無趣

 一步步的靠近




哈!哈!排了三十五分鐘

我終於上船了!

往下一照,下面的人潮一樣洶湧

船床

船的簡介,請看電視!
但我發現竟沒人在看吔!

船上的書我實在不敢翻閱
〝看沒啦〞!

船上的人非常的多
活動的空間實在很小
我開始懷念誠品書店

默默的走下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