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焗米

103.04.29(二)
前幾天瀏覽〝夠麻吉〞團購
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查看團購
(若有時間我倒是很喜歡看)

我會團購最主要就是撿便宜
(不知別人最主要的是不是與我同?)
引起我購買的因素:價位、地點和時間

多半也因為那麼多的店
自己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透過這種團購價
以試看看的心態去買



看到這一則〝179元〞
覺得很便宜
就買了

前幾天下班打電話去訂位
沒想到都已經客滿了!
今天中午就打電話去預約晚餐
哈~~!
我就不相信訂不到位


訂到位囉!


只要179元(雙人價)
即可享有【焗米焗烤壽司】清爽雙人套餐
含蘋果馬鈴薯/
玉米鮪魚/
黃金泡菜/
德式香腸/
燻雞乳酪/
和風章魚燒/
羅勒雙鮮/
橙汁鳳梨蝦/
彩椒牛肉
( 九選二 )
每套餐附:麥茶一份+味噌湯一份+小缽一份(當日限定)

麥茶

名片/菜單

折價券

黃金泡菜


 今日小缽有:
百香青木瓜
牛蒡絲
冰梅蘿蔔球

百香青木瓜
冰梅蘿蔔球


生意很好
用餐時有客人在外排隊!

我這種沒耐心的人
叫我為了吃排隊
我寧願不吃


玉米鮪魚



g-me

後記:
飯後看到外面的布條上寫著套餐特價88元
我問兒子:「團購有比較便宜嗎?」
兒子:「貴3元」!

我覺得團購現在變成是一種打廣告的手法
增加曝光率,讓消費者多一個管道注意到產品
之前我也買過多種團購
不乏新開的店
我也注意到
有一些也關門了
生意真的不是那麼好做的
能夠做得起來的人真的不簡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